裁判解释戈登打头亨特:当时认为合法触球回看录像发现打到头部
来源:NBA官网
![]() 体育资讯12月9日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,掘金以141-111战胜老鹰。赛后,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Mark Lindsay接受了采访。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5分49秒时,掘金球员阿隆-戈登接触到了老鹰球员德安德烈-亨特的头部(见下图),却没有被吹犯规。对此,Mark Lindsay表示:“在比赛中,我们认为戈登的右手合法地接触到了球。然而,在赛后录像审查中,我们观察到戈登的前臂非法接触了亨特的头部侧面,应该判犯规。”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美洲杯首战状态不佳,前快船二队得分手还没有摆脱伤病的阴影
实力榜联盟第二,总薪资联盟第三!NBA夺冠热门,但离散伙不远了
篮协主席郭士强看CBA考察球员抱歉说车票机票花了协会不少钱
塞尔维亚男篮官宣欧锦赛12人名单约基奇领衔4NBA球员成冠军大热
库里给杨瀚森2个评价,背后暗藏玄机!提前63天,就要军训小杨了
没有后悔药啊!这五队曾有望得到科比,却遗憾错失,险成绿军名宿
不用担心!美记曝KD和火箭谈过续约双方都相信会达成一致
美洲杯首战状态不俗!山西队新外援的个人能力看起来相当全面
美洲杯首战表现稳定!森林狼锋线新星的个人能力其实并不差
CBA报价!场均25+13到海外流浪,35岁前NBA第一中锋最后一舞